不梦生

送你霹上天

?虽然跑路了但还是气得回来喊一声,我梨人甜画美,别的坑我不说,鷇梦这里不认她的贡献的都是吃奶骂娘的白眼狼。

有些人不要仗着自己在坑里久就牛逼。四年牛逼?觉得梨进来时间短却屠榜比你牛逼你酸?那好,我回来替她站,坑内四年一对大偶,文粮不说多也算产过一些;梨家一对大偶一对jp,画过多少你们自己摸着良心残渣算。钱和心思花过我们了再来说话,不然不配。

今儿我就圈管了,有事别藏着掖着挂截图出去骂,我都知道是谁。凭本事在我这贴下面骂,我保证不拉黑。

我也自卸马甲,之前鷇梦tag底下点草雷文的小号也是我,一千三的tag能吃的抹个零,在这里待着的都心里有数,当然如果你就是口味清奇那我也尊重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