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梦生

送你霹上天

抢先骗有感

我很难形容我现在的心情
从上周五至现在看过新一周抢先骗之后,那种窒息感萦绕不去,有东西鲠在我喉咙里我胸口里我脑子里让我满心只想骂人。
算了文明社会。
但先日一下造孽他妈。

关于天地,出坑了,坑也不会再填了,包括三乘的。
不是我想爬墙的,你们不会知道我为天地流过多少泪,整整一年我都在为他们心痛,现在想想可能都是我脑子里进了水。
请允许我在接下来的话里把天迹称为前夫,现在给他换什么称呼我都受不了。
惊涛的25、26大家也都看了,那不是在虐老师,那是在拿刀割我的心头肉,我周五从下午看到剧透开始眼泪没停过,到真的更新了,和朋友连麦看,我哭得不得不把麦闭了,匆匆跳着看完不敢再点开,到现在上周椒椒他们的戏份我都还没看。
我恨。
造孽我再日一遍你妈。
但这真的都不是我最最难过的地方,我最难过的是,仙门这个组织,从上到下,包括天迹在内,都太残忍了。
烛台是垃圾不用说了。
我曾经对前夫抱有一丝不切实际的幻想,破邪的时候他说不管怎样都要救地冥,我当时觉得这是结婚吧(不是)这起码是对老师无数轮回中矢志不渝的感情的一个回应,对他过去所受苦难和付出的认可。就算我明知道剧里最后结局一定是ftxy,我也会开心那一下,老师在他心里有分量。老师自己也是这个态度,甚至还不如这个,毕竟他自己一个人付出了那么多年也没求过对方给予他同样的重视。
然后我等了这么久,等到了奇梦人出现。
戏梦人这个bgm谁给他选的,过来我给你一刀。
当时听到戏梦人这个bgm的时候,结合歌词和造型,我马上就对朋友说这是老师。但那时候我不敢确定,因为这太像我梦想中的摆脱了过去阴影走出崭新自我的老师,七相融合脱胎换骨,我不敢相信。那像自己的名字一样美好的存在,像个幻梦一样自由的人,如果可以是地冥老师,我当场泪流满面。
其实看到喵喵的时候也真的哭了,他真好。
这个时候的我其实已经开始对天地有所质疑了。首先质疑前夫的态度。在破邪两人魂识对话时,老师说你根本不了解我,前夫说我不需要了解你,我只要说服你就够了。我??乍一听仿佛没有问题,但老师是何等心思细腻的人,他背负的东西有那么多,却从未有过倾诉的对象,他唯一可能向之倾诉的人从来没打算了解过他,对方自然而然地认为他按着自己的安排走就一定能获得幸福。
这一点上ftxy可真是般配,祝99。
第二个质疑点即上周老师的回忆杀。
那已经不能叫质疑点,那是脱粉点。
絮老师作证,我们连麦看剧的时候,看到前夫的一刹那我是尖叫出来的。然而我以为他是来拯救老师的,却万万没想到他亲手把老师从一个深渊推进了另一个地狱。
再切回破邪,老师第一次试图向天迹诉说自己的内心。他对他说我的生命不像你那么自然,我只是你的血元造生。但前夫什么都没听,他直接把他打断了。他没打算了解末日十七自卑的内心和自卑的原因,他认为只要把他捞出去就是对他好的,至于以后,至于他以怎样的方式活下去,他没想过,或者只是简单地一想,把十七号收回仙门做小师弟不就好了,让他不再吃苦就行了。
然后他们把他从死亡的安宁前再一次拖回来,不但不让他获得一直以来渴求的安宁,甚至这一次他们做了最残忍的事,把一个【本来就认为自己异于普通人的人彻底变成了非人】。
如果说只是单纯地把他救回来,我不会像现在这么恼恨。我之前写的天地,最后的走向也是会把老师救回来,然后帮助他重新融入这个世界活出自我。所以看到奇梦人的时候我会开心,那是我的理想。但现在这算是什么活着?苟延残喘,不人不鬼,求死不能,你们到底是要救他还是想继续折磨他?你们怎么能这么残忍?
给他决定施术的四个人,祖奶奶是不愿意的,默云徽和老师不熟在这件事上也没有立场发言,那么决定权只能在ftxy身上。如果这周编剧非要来打我脸说这是老师自己的选择,我是不认的。老师在求死自毁这件事上的态度非常坚决,他不可能选择以这种丑陋的方式苟活。他的责任已尽,除开前夫了无牵挂,如今前夫又有jft守着,他完全没有理由这样活着。况且之前老师就说过,擅自将他救活的这笔债,他要好好和云魁清算。所以毫无疑问是仙门这些人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愿,无情却自认情深义重地施了恩,践踏了老师的骄傲和为人的尊严,把老师彻底推向了自我厌恶的深渊。
这周抢先骗老师的内心独白,我心如刀绞。
他根本没有走出来,甚至是陷得更深了。
我求你不要这样厌恶自己,即使半人半鲛也是好看的,真的好看,还是老师你自己。
你真的很好很好,只是他们从来不肯了解你,包括天迹。他们不值得你这样付出。你可以欠全天下的人,你杀过的人设过的局都可以认,但是你不欠仙门一分一毫。ftxy的托付关你什么事?他们不愿意面对的肮脏你就要来替他们收拾吗?天迹只把你当个负担,把你救活了就当是对你的负责。这算什么狗屁负责?你需要他们来负责吗?还师兄们?这时候打什么亲情牌?要脸?和jft深情地喊他兄弟有什么不一样?恶心得半斤八两。
真不值得,妈妈粉痛哭流涕。

总之天地出坑了,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天迹,我连南华都不想看到。我曾经那么喜欢过他,编剧却让我一朝脱粉,看着他只有无语凝噎。那就祝ftxy长长久久永不分离吧,你们不要再来祸害地冥老师了,他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,活也不能好好活,死也不让安心死,现在还要为了你们慷慨大方的【是我们救了你但没关系你不用还】这种垃圾话去奋不顾身遭受折磨,甚至牺牲了新的友谊。倚情天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,这笔账继续记到仙门头上。从时雨的悲剧到倚情天救奇梦被囚,从烛台到造孽到鬼狱女帝,从始至终纠缠在里面的仙门,真他妈是我见过最无情无义无心无爱的组织了。
牛逼。

评论(8)

热度(46)